私立懷恩高中

連結本頁,請掃 QR Code

學校簡介

  請點擊以下圖片開始播放影片
私立懷恩高中
龍潭區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佳安段448號
03-4711388
03-4712030
蕭美蓉
03-4711388
關於懷恩
懷恩中學由奇異鳥集團支持辦學,以儲備未來國際領導人才為願景,培育學生具有「關懷社會、思源感恩」的領導胸懷,在世界的舞台上帶領人類進入更美好的未來。

懷恩緣起
台灣曾渡過民生艱困的時代,也曾走過輝煌歷史的歲月,而今世事風雲,波譎雲詭,變化的幅度及速度已倍於往昔;行政院爰制定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冀圖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從而提升國家競爭力。因此,台灣如欲繼續保有進步發展的動力與實力,語言人才與國際菁英的培育,毋寧是重要且不二途徑。

奇異鳥教育集團長期浸淫教育領域,已「超前部署」耕耘幼兒語文教育有年,因著培育國際級人才的理念及其堅毅、執著的執行力,輔以引進美國Calvert School課程與優質的外籍師資,教育成效卓著,學員參加各項競賽成績斐然,已贏得無數家長信任及社會口碑,並成為北台灣首屈一指的學習殿堂。

為進一步延續並發揮奇異鳥集團辦學效能,造福莘莘學子,奇異鳥集團深感建置一所向上銜接、學制一貫的學校從而實現其教育理想的必要性,爰積極尋訪各地,席不暇暖,2021年終覓得桃園龍潭一處鬱鬱蔥蔥、格局完整的校園並落腳該校,取名懷恩,以遂其為社會國家培育能「關懷社會,感恩思源」的棟樑領導人才之夙願。

普通高中

1. 營造雙語學習及友善溫馨校園環境、促進學生有效學習、健康成長,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2. 推動全人教育,落實「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重視學生生活教育與品德教育。
3. 因材施教,適才適性,潛能開發,啟迪學生多元智慧,培育多元菁英。
4. 創新、精緻、卓越,掌握時代脈動,培育學生國際競爭力與適應未來生活的能力。
5. 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激發教師教育大愛,做學生生命中的貴人。
<國中部雙語班>
符合台灣教育局規定中學課程 / 同步北美中學課程全美語教學
美語課程由外籍老師親自教學 / 美語課程教材用進口原文書籍
畢業後完全銜接北美高中課程 / 國二起參加美國ETS英文檢定
國內升學課程由補教名師授課 / 國內升學或國外留學無縫接軌

<高中部>
提升英語實力,托福iBT成績95分、雅思成績6.5分,申請國外知名大學。
小班教學,雙語並進學習環境。輔導英語檢定比賽,安排交流觀摩活動。
  1. 國中部
  2. 高中部

學校特色

校園精選相片
國中部辦公室龍潭唯一托福考場高中部體育館國中部學校各處室

學校特色

學生社團活動
生存遊戲英文戲劇演出校外教學吉他社社團活動成果發表戶外探索萬聖節活動創意裝扮萬聖節園遊會聖誕節活動製作聖誕異國美食活動睡衣趴社團成果發表外交小尖兵校外教學戶外探索探索教育PA活動之垂降PA活動之空中鞦韆萬聖節踩街PA活動之隔島躍進聖誕節表演校慶泡泡球活動萬聖節鬼屋活動水彈策略戰籃球友誼賽

學校交通


交通路線圖

自行開車:
【國道3號—龍潭交流道】
龍潭交流道下左轉大昌路二段直行→左轉進路中正路三林段→直行約3公里進入中正路佳安段→懷恩中學即在您的右手邊。
【從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
大溪交流道下左轉永昌路至員林路二段右轉後約1.2公里→左轉石園路直行約4.5公里至中正路佳安段左轉→懷恩中學即在您的右手邊。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可搭乘國光客運、亞聯客運、709快捷公車抵達龍潭中正路下車,然後走到桃園客運龍潭站轉搭公車(桃園-龍潭<經十一份>
/龍潭-石門水庫<經十一份>/中壢-石門水庫<經員樹林>/龍潭-大坪/中壢-石門水庫<經山仔頂>/桃園-石門水庫<經十一份>)

學校全景

請使用滑鼠,前後為縮放,按住上下左右拖曳可做 360 度轉動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