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振聲高中 - 應用英語科

培育目標:

因應國際經貿發展潮流,配合工商企業對英語人才的需求,本校於民國100年設立「應用外語科英文組」,以拓展國際視野與強化國際化所需知能為教學目標,以培養符合工商企業需求的專業英文秘書人才為設科宗旨。本科努力營造多元活潑且優良的外語學習環境,積極推展語文與資訊技能檢定並認真兼顧升學輔導。
招生名額及方式:
報名入學
課程架構:
英文閱讀與寫作、英語聽講練習、商用英語會話、新聞英文導讀、國際禮儀、英語戲劇寫作與表演等
技能檢定職種:
積極輔導學生通過語文檢定:多益英檢和全民英檢(中級)及全民中檢;鼓勵參加專業英文秘書資訊能力檢定包含英文電腦輸入、簡報、文書處理、試算表和網際網路應用。教學設備:
學校一般教室都是e化多媒體教室(應英科教室配有電子白板),101學年度增建3間雲端智慧教室,讓老師的教材教法更加多元,讓學生的學習更加活潑有效,且有9間設備新穎的多媒體電腦教室提供應英科學生進行語文聽力訓練,利用職科專業教室規劃為「英語情境教室」進行英語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