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永平工商 - 特色班-飲料調製特色班

培育目標:

適合觀光科-飲料調製特色班 學生特性:
觀光科多為服務性質的行業,開朗、自信、積極、熱情及誠懇為主要的人格特質,樂於服務、主動追求卓越為此一行業無法取代的必備條件。

觀光科飲料調製特色班 課程及特色介紹:
1. 培育專業、多元、具國際觀的人才。
2. 專業課程:觀光英文、日文、韓文課程、航空票務與運輸、遊程規劃、導覽解說。
3. 特色課程:立體飲品雕花、咖啡拉花初(中)階、飲料與調酒應用。
4. 專業證照:飲料調製乙(丙)級、國際咖啡師認證、咖啡師(初、中階)、中餐丙級、烘焙丙級。
5. 其它課程與認證:領團人員認證、英文檢定、電腦相關檢定、Tips酒類安全國際認證(美國)、國際咖啡師(新加坡)韓式拉花。

未來相關大學科系:
觀光相關:觀光學系、觀光與生態旅遊系。
旅遊相關:旅遊事業管理系、旅運管理系。
旅館相關:旅館事業管理系、旅館與會展管理系。
休閒相關:休閒暨遊憩管理系、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
運動相關:運動保健系、海洋運動休閒系。
語文相關:觀光英語系、應用外語系、應用日語系。

畢業後就業方向:
學習領域包含旅行業、航空業、高鐵、捷運、旅館業、休閒產業、餐飲業、語文等,讓學生廣泛學習,再從中找到自己專長及興趣,高三升讀科技大學時才能進一步選擇專精的校系加深加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