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永平工商 - 實用技能學程-汽車修護科

培育目標:

課程與設備
1、擁有全縣最新汽車修護丙級檢定考場。
2、全國第一座機車修護乙、丙級術科檢定考場。
3、擁有專業多媒體儀模教室一間,並聘請專業有經驗教師任教。
4、擁有汽油、底盤、機車、柴油、電焊、電子、電工等實習工廠。
5、實習用機車及試教台三十餘部、實習用汽車十餘部、教學引擎三十餘部。
6、擁有汽車、機車噴射引擎診斷電腦、輪胎電腦平衡機、汽車實驗訓練系統、自動變速箱交換機及精密檢修儀噐設備數十項。
7、擁有全國第一部透明車。
8、擁有最新設備與最堅強師資讓學生在理論及實務並進的教學中習得專業技能與知識。

未來展望
就業機會:汽車修護、機車修護、汽機車零件管理、汽車銷售員、汽車製造廠之修護保養裝配等工作。

我們的驕傲
1、榮獲教育部評鑑優等。
2、成立汽車科新大樓。
3、與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普利擎快速保養中心、三菱順益、匯豐汽車及日產元隆等汽車公司辦理產學合作提供學生校外參觀機會,以增進技能提升。
4、導入重型400C.C、750C.C摩托車教學。
5、全縣第一座機車修護乙級術科檢定考場。
6、實習設備不斷更新並且與中華汽車、三陽工業等各大公司合作,安排學生校外實習參觀以增進視野的開闊。
7、師資陣容堅強,多數教師取得碩士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