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永平工商 - 日校-輪調、階梯建教合作班(餐飲)

培育目標:

輪調式建教合作班簡介:
輪調式:3個月上課,3個月上班
1.輪調式建教合作班是目前教育部規劃制度最健全、法規最完備的建教合作學制,保障學生的學習權及工作權。
2.輪調式建教合作班提供提供健全的課業學習、完善的技能學習又能享有廠商薪資及福利,不但能兼顧學業與工作,又能拿到日校文憑。
3.「做中學」,從做中學體驗理論與實務,提供有需要的同學,安心的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在兼顧課業與技能的情形下完成學業。
4.三年免學雜費,提供學子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及機制,不用煩惱學費問題!

階梯式建教合作班簡介:
階梯式:一、二年級上課,三年級上班
1.在桃園市所有開辦建教班之學校中,本校結合時代的潮流及透過本校餐飲科既有與業界建立的完善實習制度,唯一開辦餐飲科階梯式建教合作教育班。階梯式建教合作班是目前教育部規劃制度最健全、法規最完備的建教合作學制,保障學生的學習權及工作權。
2.階梯式建教合作班提供提供健全的課業學習、完善的技能學習又能享有廠商薪資及福利,不但能兼顧學業與工作,又能拿到日校文憑。
3.「做中學」,上課所學之課程內容除了與一般正規餐飲科相同外,另透過在業界的實地工作經驗,更可學得比一般餐飲科學生更多的實務經驗。從做中學體驗理論與實務,在兼顧課業與技能的情形下完成學業。
4.完善的輔導機制及課程安排。
5.證照考取:飲料調製丙級、餐旅服務丙級、中餐烹調丙級、烘焙丙級。
6.三年免學雜費,提供學子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及機制,不用煩惱學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