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 美容造型科

培育目標:

培育具備「整體造型設計」與「美容保健」專業人才的學科,輔導學生考取國內外美容類專業證照,畢業後擁有全方位就業之機會、創業之能力。
課程架構:
課程規劃包括:美容、美髮、美甲、美睫、醫學美容與芳療、特效造型、寵物美容等多元專業課程。
招生名額及方式:
招收名額共80名,男女兼收:
★五專完全免試入學:9名 (免會考!!!!)
【5/1-5/8報名,5/16放榜,5/17-6/14報到】
★五專優先免試入學:69名
【5/20-5/24報名,6/14放榜,6/15或6/17擇一日報到】
★北區五專免試入學:2名
【6/20-6/30報名,7/10現場登記分發報到】
畢業出路:
★升學進路:畢業後可以繼續升學(如美容造型設計系、流行設計系、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服裝設計系等),畢業後三年即具備直接報考美容相關研究所之資格。

★就業發展:美容師、美髮師、整體造型師、特效造型師、新娘秘書、芳香療法師、醫學美容師、醫學美容諮詢師、專業化妝品行銷人員、頭皮保健師及寵物美容師等多元就業機會。
技能檢定職種說明:
☆ 美容丙級、乙級
☆ 女子美髮丙級、乙級
☆ 男子理髮丙級、乙級
☆ 韓國半永久性化妝(霧眉、霧唇)
☆ 美甲初級
☆ 寵物美容C級
☆ 國際芳香療法師
☆ 韓國美睫師
☆ 醫學美容師
☆ 頭皮保健師
其他重要說明:
!!!愛美又想創業致富的你,快來唸新生美容科就對了!!!
☆ 畢業前輔導考取 4張 美容相關專業證照,最高可達 11張。
☆ 全國醫專唯一以「美容造型」為主,「寵物美容」為輔。
☆ 設置企業示範教室,課程貼近業界,畢業後即可就業、創業。
☆ 高年級享有「薪資」實習,月薪25,000-30,000不等。
☆ 前三年免學費,雜費4,429元,收費低於高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