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育達高中 - 資料處理科

培育目標:

育達於民國77年設置資料處理科,三十餘年來不論是設備或師資均精益求精,學生學習成效屢獲佳績,技能養成深受各界肯定與好評。依照培育之目標,發展出獨一無二的專業特色:
 【特色1】我最優秀:輔導升國立科技大學
 【特色2】我最專業:取得多張電腦證照、擁有自信笑容
 【特色3】我最方便:頂級設備、國家檢定考場、就近考試
 【特色4】我最充實:技優班、訓練班、Minecraft程式社團、VR設備,自我成長
 【特色5】我最幸福:專業師資、精緻教學、耐心輔導
招生名額及方式:
招收性別:男女兼收
招生管道及名額:
●特色招生名額:35人(3/11-3/15報名,4/13術科測驗,6/14放榜)
●免試入學名額:100人
●技優甄審名額:6人
課程架構:
完整課程規劃,以循序漸進方式充實學生專業知能及技能
一年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會計及商業基礎能力、3D設計還有活潑Minecraft程式設計社團。
二年級:程式設計-Python(AI的前哨站)、手機APP、網頁設計、MOS專業認證及大數據分析。
三年級:資料庫管理、遊戲專題程式設計、行銷及電子商務(含直播)、機器人專題、商業現代化。
技能檢定職種:
一年級:中英文輸入及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會計丙級證照及商業基礎能力。
二年級:文書處理及微軟的MOS專業認證。
三年級:電腦軟體應用乙級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