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育達高中 - 進修部時尚造型科

培育目標:

基於理論與實務並重與國際化趨勢,隨時提供最新的美容專業資訊與技能,配合完整的升學規劃,紮實的證照技能訓練,嚴謹的生活管理,良好生活習性與職業道德之培養:在五星級以上專業設備及優良的師資團隊帶領下,必能培育一群美容業中頂尖之人才。
招生名額及方式:
招收性別:男女兼收
招收人數:90 人
招生方式及人數:
免試入學:72人
單獨招生:18人
其他方式(外加):4人
課程架構:
以美顏、美髮理論基礎,輔以操作實務課程,並能全面輔導考取證照及升學。
專業科目:美膚、美髮、美顏、美容與衛生、男士美髮、美容概論、專題製作、 家政概論、家庭教育、色彩概論、家政行職業衛生與安全等。
專業選修科目:美容實務、彩繪指甲、髮型梳理、新娘秘書實務、整體造型、配飾製作等。
專業教室:美膚教室、美妝教室、美甲教室、美髮教室、美衛教室及美髮實習特區等。
技能檢定職種:
本科依課程規劃,每學期皆辦理專業技能競試,並安排學生參加國家技能檢定;除了激勵學生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之外,期使學生能從檢定考訓練的過程中發掘自己的專長和潛能。檢定考的項目有:美容丙級檢定、女子美髮丙級檢定檢定…等,讓時尚造型科學生,能擁有更多元的專業能力。